close

S__3743777  

最近好友拿了一包” ABEECO 艾碧可 抗皺緊緻精華霜的試用包給我試用看看,她說~這個叫做蜂毒保養品,好友用過之後覺得蠻好用的,所以特地拿給我試試。

聽到蜂毒兩個字確實讓我有點遲疑,會不會是好友太忌妒我的美貌(或身高),所以想要我毀容(好啦~我知道我不要臉了

 

想當初我和男友一起去花蓮玩時,男友好友也拿了一瓶蜜蜂酒出來,說是好東西!

每天喝對身體瓦候嘟瓦後…..

結果勒= =

灌了幾杯之後就失憶了啊,第二天宿醉生不如死….
從此以後我對人性就徹底的失望了(太單純就是笨啊!

 

所以當拿到ABEECO 艾碧可 抗皺緊緻精華霜以後,還是秉持著不要太相信人性的心態上網GOOGLE了一下,

才發現原來ABEECO 艾碧可這個品牌在國外早有知名度

甚至已經研發出超過30項商品,包括保健食品和保養品等等

 

更厲害的是,艾碧可竟然擁有自己的蜂場耶!

利用野生放養的方式獲得最天然純正的成份,製作出高質感的商品

似乎許多歐美名人都是她們的愛用者呢!

 

好,現在我總算可以放心試用了

 

先來看看產品的包裝

….蠻小包的,不過包裝看起來蠻有質感

 S__3743759  

轉過來看看產品的成份吧!

 S__3743760  

主要成分有蜂王漿、蜂蜜、荷荷巴油等天然成分

 

大家應該都知道蜂王漿是保養聖品吧?我在念國小時,老媽買了一瓶號稱蜂王漿的東西,說是保養身體,然後不斷的強調這一小瓶蜂王漿有多貴!

規定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要先喝一滴,

那個味道……真的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= =

而且一個小學生為什麼要保養啊???  小朋友的皮膚永遠都那麼紅潤細緻啊

總之當時覺得我老媽超變態的

 

現在默默的我也要滿三十歲了,完全可以體會當時我老媽喝蜂王漿時的急迫感,

就像德古拉對人血的渴望一樣,只能說女人愛美的程度不輸給妖魔鬼怪….

年紀越大就越是巴不得把所有聽說會變美、保持青春的東西通通搜刮回來

好的~我知道我離題了

 

現在要來正式開封了!開封了!

原本以為一打開就會聞到甜甜蜂蜜味~~不過事實上卻沒有甚麼特別的香氣耶!

看來應該是沒有添加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工香料

 

擠出來後,就是一般的乳霜狀,稍微屬於濃厚一點的質感

S__3743765  

S__3743766  

不過量也太少= =  我臉很大耶!!!夠用嗎?

 

先來張30歲的素顏照

 S__3743764  

洗完臉後我沒上任何化妝水等保養品(個人覺得單擦才能看出產品的效果….

然後輕輕將ABEECO 艾碧可 抗皺緊緻精華霜以畫圓方式在臉上按摩推開

    

  

….真的蠻濃郁的,所以不算是太好推

然後分量真的是有夠少

下巴和脖子都還沒抹到就用完了啊~~~~ 我哭!!!!!!!!!!!

 S__3743767  

S__3743770  

不過ABEECO 艾碧可 抗皺緊緻精華霜算是蠻好吸收,稍微按摩一下馬上就被肌膚吃進去了,

雖然質地稍微厚了一點,但卻絲毫不黏膩,臉上沒有厚重的油感,只有剛剛好的滋潤度呢!

 

感覺有擦到的地方都滑滑嫩嫩的,目前為止的分數還不錯唷!

 

然後我要先去睡了

明天起床後再看肌膚的變化吧

 

S__3743776  

噹噹~~如何呢?

我洗完臉甚麼保養品都還沒擦

雖然黑眼圈還是有夠重(大家請將目光移開眼部…..

但以一個重感冒失眠到3點多還沒睡的可憐蟲來說~

 

肌膚狀況是不是還可以呀?

感覺臉部摸起來還是蠻細緻的,保水度也還算不錯

 

似乎也有比昨天的素顏提亮了一點

 S__3743774  

我想如果長期擦應該會讓肌膚狀況越來越好喔!

 

 

好了,相關資訊可以到ABEECO 艾碧可的網站做查詢

ABEECO艾碧可 樂天賣場:http://abeeco.shop.rakuten.tw/gold/

 

 

我的不負責試用文就到此先說聲掰掰摟~

先去養病了   我哭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nicol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