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  

大家會不會忽然之間驚覺”原來我那麼老了!!!”
然後開始緬懷當初的年少輕狂、青春無敵…..

看著鏡子裡得自己默默的想掉淚啊


曾經怎麼曬都曬不黑的肌膚怎麼多了好多斑點….

曾經膨潤的臉頰現在缺了好多回不來的膠原蛋白….
法令紋和眼角細紋也開始愛搶戲~動不動就給我跑出來say hi
花在保養品上的金額越來越高  保濕、美白、淡斑、抗皺……
可是每個月賺那麼少哪購買啊???〈X的!!!好想加薪〉

 

不過我最近才知道~
原來最基本的保濕沒有做好,不管多貴的保養品成分乾燥肌膚都很難吸收
也就是說:妳的錢都白花了
做好保濕的基礎才能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
乾燥的秋冬時期就更需要”高效保濕”用滿滿玻尿酸呵護肌膚吧!

先前介紹過一系列霓淨思的保濕產品!這兒這兒
最近又看到他們家有產品試用~可憐窮鬼小資女當然馬上報名參加(蕭貪的概念)

畢竟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值得屯貨啊!!!
連我這愛過敏的敏感肌都很適合
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「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+保濕精華」

剛好我缺眼霜~賺到了!!!!喔耶!!!

老規矩~先看看產品包裝

兩項商品圖  

其實也就是這樣啦…..
後面一樣有產品介紹

 
玻尿酸保濕精華一樣有保水的玻尿酸和天然保濕因子

能幫助肌膚補水和保水

清爽的質地  肌膚很容易就吸收了

 精華液質地  

精華液研展  

一樣也是在早晚清潔、化妝水之後使用
大容量真的很棒~~可以不客氣的用啊!!!!
不黏膩、好吸收

後續就是在上一層油性的保養品就OK瞜(乳霜或是精華油皆可)

精華擦1  

精華擦完  

這樣就完成了每天基本的保養瞜!!!

果然用好的產品可以節省很多時間~GOOD!

 

接下來是重頭戲了 

之前有使用過某品牌的眼霜~
可能因為太過滋潤了,才用沒幾天眼睛週圍就長了小粉刺
太擔心會長出難消滅的肉芽所以也就停止使用了

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 倒是讓我蠻期待的~

眼霜外觀    

質地算是輕爽的,不會過於厚重
也很容易就推開了~~這樣按摩眼部也不用太用力

眼霜研展    

比較特別的是玻尿酸保濕眼霜是按壓式的設計
最適合懶鬼如我了

眼霜_按押式  

眼霜的程序我都會留在最後~~
使用步驟如下唷~
先將眼霜輕柔的從眼頭塗抹至眼尾大約三到四次

步驟一  

  步驟2    

然後沿著眼週的做定點按壓各五秒(共兩次)
分別在眼頭、眉頭、眼尾
步驟三  

案壓2  

按壓3  
超級輕拍眼週使其吸收

拍打  

最後將手心搓熱~幫眼睛做個小小熱敷
就完成啦~~
熱敷  
雖然我的黑眼圈還是蠻深的~(因為我皮膚白咩)
但眼週因乾燥產生的小細紋明顯被滋潤
就算笑也看不出來唷~~
合照  
保養眼部肌膚又不會有過多負擔
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我好喜歡!!!
推薦給你們唷~
詳細資訊請點這

https://goo.gl/HZLH0B

最後用我醉人的眼神跟大家說掰掰
哈哈哈哈哈哈

S__89129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nicol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