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少女時代.jpg 

前幾天終於看了超高票房的”我的少女時代”

整部片一直覺得男女主角的表情之浮誇~劇情也是一個破綻百出…..(最好劉德華會知道女主角剛好想喝金桔檸檬啦!)

徐太宇太矯情好像也沒有辦法引起我的少女心~反倒是覺得道具組好用心,

曾經用過的折疊式電話簿、愛吃金屬的舊式回收桶等…..

垃圾桶.jpg 


看著看著真的會想起小時候的事耶~~
每個學校裡真的會有一個陶敏敏,雪白肌膚、長髮飄揚~當她走過身邊時總會聞到她的甜甜髮香
連女生都不禁為她陶醉…..

只可惜我自然捲~頭髮都不會隨風飄動 (平寇啊…..都是你的遺傳啊……..
我的髮型就真的很像變身前的林真心

林真心.jpg 

好吧,只好把目標放在甜甜髮香上面,當時選購洗髮精時唯一要件就是「香」!

越香越好,其他成份和品質就不是那麼重要了

就這樣日復一日….我的少女時代過去了,髮質也越來越爛…..毛躁、糾結、沒光澤….最糟糕的是掉髮增加的問題!拜託~我不想那麼早進入熟女時代啊…



開始正視自己的頭皮問題,了解到挑選好的、適合自己的洗髮商品才是健康頭皮和強健髮絲的基礎。

就像這瓶 INSIGHT亞麻籽保濕洗髮精

洗髮精.jpg 

是義大利進口,而且完全有機

不含S.L.S/S.L.E.S界面活性劑/PARABEN防腐劑/COLORANT色素/SILICONE這些化學物質,潔淨頭髮卻又不給頭皮負擔

成份.jpg 

義大利.jpg 

瓶身就像這個品牌一樣,簡單的設計風格又不失專業感,綠色也呼應了健康、天然的品牌精神。

我使用的這瓶是亞麻籽保濕洗髮精,但另外還有活力檸檬/堅果油護色可選擇!


不過我的頭髮屬於比較毛躁的~保濕就很重要瞜!

按一次的量就很足夠了喔
洗髮精是清澈無色的,質地也不會太稠

透明.jpg 

我平常洗頭髮是習慣洗兩次
第一次先將頭髮表面的髒污先簡單搓洗掉,以溫水沖洗後再做第二次洗頭
第二次就會以指腹按摩的方式仔細的清洗過整個頭皮

INSIGHT亞麻籽保濕洗髮精的起泡效果還不錯,輕輕搓揉一下就好多泡泡

滿頭炮.jpg 
泡泡也很細致,重點是我最愛的香味也沒有少唷~開心

手炮.jpg 

和賣場那種便宜大罐的洗衣精相比,INSIGHT亞麻籽保濕洗髮精的香味較為溫和,是很天然草本的味道,洗髮的時候被香味圍繞著,好像在SPA館一樣放鬆。

泡沫很輕鬆的就沖洗乾淨了~沖洗乾淨是屬於比較不滑的那一種,不會覺得一直沖不乾淨,

但不是會梳不開的那一種~就算沒用潤髮也不會乾澀

濕梳.jpg 
濕髮也柔順好梳開!

平時吹髮前我都會再髮尾使用護髮油,不過為了呈現真實效果我最近都只使用INSIGHT 亞麻籽保濕洗髮精

乾梳.jpg 

看看吹乾後的頭髮!不但蓬鬆而且有光澤
義大利進口的果然不一樣

光澤一.jpg 

這陣子都是使用INSIGHT 亞麻籽保濕洗髮精,到了第二天晚上都不會有頭皮搔癢的感覺,頭髮鬆鬆香香的真的很舒服

雖然我的少女時代沒有一頭秀麗長髮,不過現在的我有健康的頭皮和強韌的髮絲~好像也很不錯吼~~哈哈哈哈(自我安慰)

但是頭髮真的是有光澤的唷

日常.jpg 

INSIGHT 亞麻籽保濕洗髮精真的不錯用~最近有想換洗髮精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唷!

更多資訊https://goo.gl/Q3ZOm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nicol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